Pages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都太空時代了還有這恐龍級的錯誤

車主說車子行進時輪胎會有規律的怪聲音,一般都是煞車、輪胎或軸承的問題,結果都不是~竟然是這化石級的人為錯誤,只要是輪胎店家應該都會知道與避免的問題,想不到還是有人會沒注意到這錯誤!!就這樣給人交車~

安裝新輪胎時都要輪胎與鋁圈做平衡與貼配重的手續,但有些車鋁圈直徑較小與煞車分幫間隙很窄,若貼上配重的位置剛好夾在中間,當輪胎轉一圈配重就會磨一下煞車分幫而出現異音~

拆下輪胎後分幫表面都有明顯刮痕~


配重表面也有清楚刮痕~

問車主是哪邊換的叫他回去處理一下~答案是"八叉屋"汽車百貨,我就說難怪會有這外行人的施工手法!!一般這大型汽車百貨都會叫人換輪胎而且最好連鋁圈也一起換掉,但施工水準與基本定位判斷都沒有專業輪胎行好!!

上回有一位車主因為小店還在忙就先去換輪胎,換好後再來小店保養,結果車子頂起來發現油亮亮的輪胎與鋁圈會搖晃,不是螺絲沒上緊是方向機舵桿磨損,車主很無言的說找店家換四輪與四個新鋁圈還送四輪定位,都弄好才交車的啊!!可是輪胎鬆動成這樣有定位才有鬼,所以若不知情車主就這樣開出去輪胎沒多久就吃胎再見了~誰弄的??還是那連鎖大型汽車百貨的小朋友搞的~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交給專家,找半吊子店家或貪便宜的一定沒好下場!!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