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日規2009二代WISH實車照

名古屋自助回來了~

相片拍了有一千張還需陸陸續續整理中,先將最新、最燒的訊息告訴大家,日本二代WISH實車已出來了(4月2日日本上市),國內還屬機密的二代WISH外型大家還不得而知(依慣例台灣和泰一定會將外型有所變動),小弟先將日規版本整理出來供大家瞧瞧!!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


基本車身大小、座以規格大同小異,不過車側板金線條有些變化(有點VIOS的線條弧度味道)~



第五門的玻璃下方線條有些變動(原本尾燈外型切線不同)


中控台按鈕、冷氣出風口外型也改變了~


前門三角玻璃尺寸加大與後視鏡的位置也改變了(固定在鈑金上)


那邊的展示車都有插上插頭讓車子一直維持有電源狀態,所以儀表板燈光、衛星導航、車窗都能讓人操作,也就是說不怕你摸、不怕你坐,真爽!!尤其還有一台頂級LEXUS LS600hs油電車,也是一樣免費坐到爽、摸到爽!!(日後再補PO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