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哇!!計程車也油電了~

今早修車時無一發現一台三代PRIUS油電車掛牌的計程車,想不到司機老大也趕上環保與省油的熱潮,百萬等級的車子就給他殘殘"開"下去了~


不過目前買這款環保車要有一些勇氣與預算,而且把它當計程車用日後的維修與零件也是一個問題,一般自家車里程累積還算慢若當計程車一萬公里約3個月的速度,車子的消耗與折舊蠻快的,而且只有少數幾個原廠有維修技師與設備(當初二代剛上市時全省一百多個據點只有20個點能處理油電車,目前有沒有提升我就不清楚了),若是如此保養與維修油電車就真的比較麻煩~

若能大量進口、大量生產、降低成本讓油電車市占率增加,原廠就能增加據點、增加技師訓練人數,如此一來就能減少大家對油電車的一些顧慮,提高購買意願~我的下一台車可能也會考慮買油電車,但連我也不知如何正確保養維修油電車,零件與技術還得完全依靠原廠,這樣我的購買意願也還是在停留在觀望中,還不至於衝動到馬上想買一台。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