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2007新款CAMRY冷氣濾網拆裝

2007年新款CAMRY冷氣濾網的DIY拆裝介紹~位置不變還在乘客座前方的手套箱裡面,但有些難度!!比先前的TOYOTA車型需要些些技巧與蠻力才能取下~

首先拆下氣壓固定臂,右手拇指與食指捏住黃箭頭處將卡榫退入再用左手食指將固定臂拖出來

手套箱兩側有兩根止擋臂卡在外框上(紅箭頭處),所以需要些蠻力與技巧將黃箭頭指的方向擠壓使其變形,將止擋臂退出溝槽內(這邊是右側的部分)

止擋臂還蠻長的約1~1.5公分

這邊是左側的止擋臂溝槽,紅箭頭處有些變型刮傷、黃箭頭處也被止擋臂刮出一道刮痕~

讓手套箱躺下後就能看到冷氣濾網的外蓋,黃箭頭處有兩個卡榫,將卡榫朝內施力就能取下外蓋,黃圈處有UP箭頭朝上的記號,安裝時別裝反了不然卡榫鉤不到!!

這樣就能取下冷氣濾網了!!黃圈處也有UP朝上的箭頭,若裝反裡面波浪型的濾網兩側會濾不到灰塵而讓髒空氣跑過去


濾網本尊~這面是朝上濾網邊緣是外開的,若放反了兩側邊緣是內縮就沒有過濾效果!!(由11排濾紙變成9排濾紙)

若不會拆手套箱還有一個辦法~打開手套箱後由上端的縫隙也能看到濾網外框,手較纖細的就能直接伸進去拆濾網。




或是一隻手稍微將手套箱往下拉,另一隻手伸進去取下濾網也可以,不過空間不是很大請量力而為!!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2010.02.01起遷移至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