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中英文技術士懸掛式執照申請


幾年前有朋友提醒我可以將我的乙級技術士執照換成中英文式掛壁板的,就可以不用拿原來那張如身分證大小的隨身版那麼小張掛再牆壁上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今天較閒熊熊想到,提出來告知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申請一張來當壁紙!!

算一下日期考這張執照也快18年了,若算生小孩的也要快成年了,唉~真的有年紀了!!


 

可以上網找勞委會尋找相關申請方法,網址如下~

http://www.labor.gov.tw/level.asp?contentURL=./service/textcontent2.asp&parent=15&rfnbr=168

裡面第三項就能印出申請表第四項是小張的證照補發申請表,若小張遺失時要同時補辦(小張的工本費160元),因為懸掛式申請要附上小張證照的正反面影本。

申請需準備好下列各項資料 :

1.申請書一份(上列第三項表格)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3.技術士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一吋的大頭照一張

5.英文名字(與護照同)

6.劃撥繳交證照工本費新台幣400元收據正本一張

7.若改名、改身分證字號須加戶籍謄本一份

注意事項

1.劃撥帳號22458762,戶名 :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換補發技術士證暨懸掛式證書證照費專戶

2.申請證書者請檢具以上資料掛號郵寄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收(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1號6樓);經審查合格後以掛號郵寄回申請人。

3.如親至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六樓技能檢定服務中心)現場登記者,可現場繳交證照費。

4.中英文對照技術士證書作業諮詢電話 :04 2259 5700 轉450、455、456

雖然是幾年前的老梗,但好康的還是要讓有需要的人知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