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第一次花錢印紅布條

雖然搬到二代店七個多月了,先前也沒想要準備紅布條,想說網路PO公告一下、電話預約時口頭通知一下、來舊店買東西時再請過去新址買東西應該就可以,但還是會有不知情的車主與客人不知道搬家了,有車主在我們關門休息時跑去附近店家問宏乙怎麼沒開門??想不到答案是"宏乙收起來沒做了!!",那車主又回到舊店門口看那小小的手寫公告才知道搬家了,我也才知道掛個紅布條是件很重要的事~

宏乙收起來沒做了,這幾個字讓我想起先前有一位車主要買汽車百貨的東西,小店沒賣就請客人去附近的汽車百貨找看看,結果手上拿著在小店買的東西去詢問其他東西,結果那店家第一句話就說他手上拿的東西他也有賣,下回可以找他買比較看看~那車主馬上回頭來告知說那家店別介紹客人去買東西了,不厚道。

我做生意的觀念是有錢大家賺,我沒有的東西我會介紹去給別人處理,我不經手過程直接請車主與店家聯繫,報上宏乙若可以給個折扣或優待讓大家互惠一下,面子裡子大家都有了~若相互挖牆角、搞心機,拿自己熱臉貼冷屁股,那我頂多與他劃清界線,祝他生意興隆~


5~6年前印的6000張保養貼紙快用完了,就請朋友印紅布條順便改版換新的靜電貼紙~


先前舊版是透明的、電話號碼又過小,所以這次改用白色膠布、加大電話號碼,方便一些年紀大的車主識別。


繼然要印那連名片也一起加印好了,遷店時的10盒也用了7~8分(很多車主都會多拿幾張回去給親朋好友作宣傳,再次感謝各位大力的支持)

能有這樣的朋友幫忙,讓我輕鬆省事不少~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2010.02.01起遷移至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