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TOYOTA還是有在進步啦~

看到這台車的屁屁就知道再說哪一款車了吧~它與LEXUS ES350供用了底盤與引擎,所以有些設計當然就直接留用LEXUS的東西在車上了。


這是後輪的煞車分幫(卡鉗),有何不同??它可是國產豐田車首見的鋁合金分幫(黃箭頭處),重量只有一般卡鉗的一半,黃框處為卡鉗座還是一般傳統材質(表面較出糙),鋁合金的卡鉗就蠻光滑的,某拋光大師要不要來拋拋看,看能不能有閃亮卡鉗出現~


黃框這隻小咕咕雞也長大了,帽子也加大了~不過前輪還是傳統的小帽子,TOYOTA做事只做半套這點還要改進一下!!難得有三百萬等級的車子來保養~ TOYOTA零件品質一直在倒退嚕


脫吊套子,閃亮亮的咕咕雞就出現了,這樣咕咕雞不會生鏽換煞車油時六角螺帽就不會生鏽滑牙了,洞口也不會塞泥巴阻礙煞車油更換了~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