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橘子店的玩意兒

我有兩群喜歡玩抽獎交換禮物遊戲的朋友,一群是科見美語的同學今年剛好是第十年(我老婆也是其中之一),當年千禧年時是第一次完跨年交換禮物遊戲,雖只是半年的課程大家感情很好,英文猛到相約去美國自助兩週,隨部分同學畢業回鄉、當兵、工作、結婚而分散各地,只剩我與老婆死守高雄其餘大多在北部高就,但這些年輕人也都很有本事,找的工作都要美洲、歐洲、大陸四處飛,只有我最不長進當個黑手,窩在高雄~

今年跨年又要到了但我因為工作還是跑不開,住高雄人數少較吃虧都要去台北聚會,一天來回又很累所以近來大都請我老婆與女兒代為出席,I3的同學歹細蛤~

另一群是高雄的姻親家族,都會選擇耶誕夜聚餐玩交換禮物~因為還有小朋友所以禮物金額限定在百元上下,這就很傷腦筋了100元能買哪些好玩又有趣的禮物??!!

老婆靈機一建議去童玩店買些古早玩意來玩玩吧~我女兒一去到那家批發店幾乎呈現瘋狂狀態拉都拉不走!!


介紹一下戰利品吧~這些五六年級生應該都有玩過吧!!


抽牌子對號碼,依號數就能用牙籤享用蜜番薯條~


抽魚線對魚線顏色,就能享用魷魚片~這脫線畫得還蠻帥的。


戳洞遊戲阻,一個洞5元每個洞裡都有不一樣的玩具與驚喜~

這組是一個洞10元的,裡面玩具獎品比5元的高級多了~小有店準備10元的戳洞遊戲組要給車主的小朋友玩玩,不然等修車時對小孩而言應該很無趣,要找些把戲給小孩玩。但只限國小12歲以下免費戳一個洞,若你是車主也想要玩那就收10元!!(PS國高中生很少會跟家長出來修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