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家可憐的老可

這是我爸的CORONA,老人家假日喜歡往山裡跑,把轎車當4WD登山車開,想當然耳底盤常常去與地面硬碰硬,眼尖的大大看的出來哪邊有問題嗎??引擎與自排箱油底殼都撞到、中間直樑也擦傷,這是多次下來的成果~

上圖這是引擎機油油底殼,這撞擊力道不知有多大凹了一個大洞,幸好沒撞破或損傷到油底殼接縫處而漏油,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等有問題再說了~不過檢查機油量時液面高度要高一些。

這變速箱油底殼1.5萬公里前才換新油網,剛處理好而已結果這一擦撞(還有明顯未生鏽的刮痕),油底殼墊片被擠破漏油了~


看這片軟木墊片還很新,但撞擊力過大把軟木墊片夾裂掉而漏油了~


反正零件店裡隨時都有利用工作空檔處理一下,別看它髒兮兮的它可是完工圖!!(沒有油漬了)

奉勸各位開車時還是要多小心,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會修車的兒子幫你省錢的~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