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NWB新型雨刷與膠條

NWB是豐田車廠指定的OEM雨刷製造商,若你的新車上還沒換過雨刷那上面一定會有NWB的字樣在上面,目前原廠的雨刷能夠更換橡皮條(一個雨刷骨架約換用2~3次橡皮條後骨架就會有鬆動、磨損的問題而須整組換新),但橡皮條更換麻煩、外面不易取得,所以想換橡皮條只能回原廠,還有一個重點橡皮條只能應對專有骨架不是想換就能拿其他牌子雨刷來換橡皮條~

目前NWB推出了新型骨架的雨刷,也提供了橡皮條來更換應對,而且連目前原廠的雨刷有些部分也能用這新型的橡皮條(2007年後推出的新車例如新款CAMRY、ALTIS、PREVIA.....都用這新款雨刷),完全相同與應對,這樣就能省下骨架的花費,而且還能使用日本製雨刷的品質,不用退而求其次使用便宜雨刷降低使用效率與行車風險~


上兩圖雨刷與橡皮條都是日本製的,不是NWB馬來西亞廠的產品(NWB韓國也有設廠)


新型雨刷外型較流線光滑,能降低風阻、加強下壓、減少灰塵堆積、避免洗車勾到~


雨刷固定處還有外蓋能蓋住加強美觀與平整~



以上是DM與包裝上的介紹~


新型可更換式橡膠片只有出8mm寬的橡皮條,小店也只能拿到8mm的規格,有些小尺寸的原廠雨刷只有5mm寬就不能互用~請注意!!不是橡皮條就能裝在所有NWB或原廠的雨刷,要看規格!!

上圖上方那組是馬來西亞廠的NWB雨刷,與下方的可更換型的構照不一樣,也不能替換~主要差別是橡皮條上有鉤爪固定槽,最上面那組沒溝槽固定只在前方用檔片檔著,但這橡皮條會左右滑動增加使用上的異音與穩固效果低。

中間那些藍色包裝就是馬來廠不能替換橡皮條的雨刷,能替換的雨刷與橡皮的規格是日本製的兩者不能互用~其它雨刷介紹雨刷片DIY拆裝
因為規格、尺寸、產地.......確認上還須專業人員確認,若上面解說還不了解請別問了,因為解釋起來還是有困難的,所以請不要在網路上詢問比對、差異、安裝與費用,還是要開過來現場看車、比對與報價,因為規格實在太亂了很難解釋清楚的~
目前店內尺寸有14"、16"、18"、19"、20"、21"、24"、26";12"廠商還沒有貨(推出)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