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再見了老漏斗

這個加引擎機油用的老漏斗跟著我有10年了,算很有感情了就算我還有備品也捨不得丟掉,直到最近發現無法穩穩插在機油孔上,機油一倒下去就會倒下去只好讓他退休了~

因為它的頂端是個斜面,插在機油洞口上能越塞越緊,但這個舊的不知 "插" 過多少引擎,十年好歹上過萬顆引擎了,真是不折不扣的萬人斬(比皇帝還強),不過終究有下課退場的一天~



說到這個機油罐更了不起了,它可是16~7年前的機油一哥說!!我還是阿兵哥時代店裡就有擺上這罐機油了~


全合成SAE 5W50、API SG等級,以目前眼光算枇杷膏一般黏稠的舊時代機油,目前最新是SM等級,這知前還有SH、SJ、SL,算五代前的舊產物~因為目前油罐設計都沒有這斜口的設計,所以當年有保留幾個空罐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我也只剩一個未切開的空罐,所以可別向我要蛤!!


換手繼續再上工個10年吧~說不定到時我也老到要退休了。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14號 (仁愛街口,三角窗隔壁)
TEL:07 2354466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修車時間 : 週一~六;09:30~18:30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