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一個鋁圈上面有兩個氣嘴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最新設計~一個鋁圈上用兩個氣嘴!!這可不是電腦合成的相片~
修車麼多年第一次見到!!車主有問安裝的廠商,店家說是平衡兩邊的重量用的,不過據我所知就算重量不平衡還有一個工法可以補償重量啊~那就是輪胎平衡機與加貼配重,不管差多少還是能抓出一個配重點,差太多大不了輪胎與鋁圈拆下換個相對位置在抓配重就好,用兩個氣嘴......怪怪的!!??
我猜會不會是鋁圈加工時工人一時大意多鑽了一個氣嘴孔!!可是這台車四輪就裝了8個氣嘴說~
這台車車主先前是因為先前那一個鋁圈裂掉漏氣而換新鋁圈的~聽說還是強化的鍛造鋁圈,一個有兩個重!!不過應該是加工的瑕疵導致出現裂縫漏氣,不過前後兩個特殊鋁圈都被他給遇著了,他簽樂透中獎率會不會也那麼高??!!
還是知道用途的大大請出來解釋一下吧~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或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