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網路的力量-關於高分機油

先前小店選用的替代機油事件,讓網友們有許多疑問與討論,然而網路力量使的廠商不得不做出一些動作與說明,勝迦吉董也向台灣代理要求公司製作中文網站來說明產品與公司簡介,昨天高雄代理也來小店說明他們的產品,話說他們重視店家與車主的聲音,把相關數據、資料、緣由說得一清二楚,但我只回答一句話你的東西我知道好用、你解釋的我也都清楚 ,但是車主不是每位都內行、每位都是專家,有疑問一定會上網去查資料與了解,但你沒有網路資料,查關鍵字查到的都知識+或車主俱樂部的網友問有誰知道高分、有誰知道高分好不好用??!!公司專有的網站都查不到,自然說服力就不夠,我也不可能每位車主來都要開堂課講解個30分鐘讓車主了解,有時車主聽不下去還是直接否定,到頭來還是白費工~

代理還說下回老外來台灣考察時再帶他們來我這裡了解、說明好不好??我只說我不是個咖,才剛賣高分就出現這些疑問與瓶頸,我只希望他們公司能配合店家須求讓店家好賣一點就很感謝了,找老外來英文與法文又不認識我,難到要比手語??!!

他留了一本原文的目錄與產品說明,利用這個機會稍微補充說明一下高分~高分市場主力與知名度大多在重型機械,小型車市場用量與比例較少,所以知名度無法在小車市場流傳開來。

公司網址http://www.cofran-export.com,為何還要加個export廠商也說不出來~


高分在1936年就已在市面流通,例年招牌也重新設計過好幾次~

高分的桶裝油尺寸與市面上常見的鐵桶不太一樣,高分容量為215公升、一般桶為200公升,所以鐵桶高度會比一般桶高出10公分(感覺比較瘦長),廠商說鐵桶規格不一樣這樣不易有仿冒與鬧雙胞。右側這位技師是拿高分油添加在LEXUS LS430的車上。


幾年前TOYOTA還有參加越野賽車,上圖為TOYOTA的1997年式的CELICA,車身上也有高分的LOGO,目前豐田是投入F1賽車而退出了越野賽事。剛好也是用TOYOTA做為產品介紹~




上兩圖都是重型機械與工程上面的用油介紹~

目前得知法國cofran是被德國FUCHS併購納為旗下,就好像市面常見的企業合併、併購來強化事業版圖,但還是擁有其自有品牌與LOGO,而不是副牌或掛羊頭賣狗肉,就好像有些車廠合併後還是各賣自家的車子只是換個老闆其他還是各自營運。

期待高分將中文網站整理好讓大家能用更進一步的認識~

報告完畢~以上內容只供產品說明與介紹,主要是讓大家多認識一下這品牌沒有其它用途,請勿筆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