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偷這東西真是有病

上圖是高雄市污水下水道管路的維修孔蓋,幾乎每戶人家前後都會有幾個大小不一的蓋子,早期是用上圖這類的不鏽鋼蓋子,較近期的就改用表面有花紋的塑膠蓋。


厚度蠻厚的,重量也很夠份量~

結果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後面防火巷裡的不鏽鋼蓋都被挖走了~幸好中央的排水溝格狀水溝蓋沒被扛走,我想這應該還有機會被幹走吧!!??


因為是污水管路(廁所、廚房的廢水),沒蓋子時飄出來得味道有多棒,可想而知~

有些管子很淺,有些卻很深,若老鼠、小貓掉下去掛掉都沒人知,等有新味道出來時還能住人嗎??!!

先前有鄰居就被鋸掉鐵窗進入屋內偷東西,現在又有新花招~我些應該是吸毒的缺錢想錢想瘋了,才幹這種沒有頭腦的蠢事,先前附近的停車場樓梯的止滑銅條也被挖走,應該也是這類頭殼有洞的人幹的吧??!!挖這些東西賣不了多少錢吧??日後的不便與花費都事別人家的事,真是沒良心。

向里長反映後,施工單位兩天後就來處理了,真是感謝里長的效率與施工單位的配合,不然味道真是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