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小店替代機油第二彈

小店第二號的替代機油品牌,殼牌喜力(shell)機油~
先前小店就有在使用殼牌油泥的沖洗油(如下圖),所以殼牌油品也配合了一段時間,殼牌是僅次於美孚(mobil)世界第二大廠,產品知名度與耐用度也是不可置否的,所以這是小店考慮的油品之一。


上圖海報還有一個重點殼牌機油強調有一個功能 " 強效清淨因子配方 " ,不但能避免雜質在引擎內部堆積而且去除油泥的能力也比一般潤滑油品還要強,這對用於容易有油泥的豐田車上是一項保障與利多。
目前小店引進三個等級的油品供車主參考(依等級、價位依序排列)~


第一號油品 Shell Helix Ultra 殼牌喜力全合成機油,SAE 5W40 、API SM/CF、ACEA : A3/B3/B4-04、VW 500.00/502.00/505.00、BMW Long Life Oils-01、MB 229.5 、Renault RN0710,還獲得Porsche(保馳捷)認證(機油正面右下角黃色跑馬標誌是法拉力的)
PS 部分機油認證取自DM說明,與油罐上的包裝會有些出入


第二號油品Shell Helix HX7 殼牌喜力合成級機油,SAE 10W40、API SM/CF、ACEA A3/B3/B4、MB 229.1、VW 502.00/505.00


第三號油品 Shell Helix HX5,SAE 15W40、API SL/CF、ACEA A2,這支等級較低適合於老車降低引擎運轉噪音與保護。
PS 新車、未磨損或未老化的引擎著重性能與馬力發揮建議用等級較高的機油(加錯油反而浪費新車該有的馬力發揮);而老車用機油以保護與厚油膜為優先,雖然馬力會有些打折扣但比較能延長用車壽命。
PS2 每罐機油背面上方都有流水編號與出廠日期,方便追朔油品流向與出貨廠商源頭。
PS3 有需要車主請來店了解,不在網路銷售與報價,謝謝~
PS4 下兩圖為翻拍自殼牌DM上的部分產品說明。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