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鐵杵磨成繡花針


這是引擎下方固定大樑用的固定螺絲,直徑約有1公分,在拆大樑時發現有根螺絲嚴重生鏽、變細,這是因為曾積水過高灌水進去而又沒有適當管道洩水,或是大樑連接部位有縫隙遇洗車或下雨就會跑水進去,長期下來鐵杵都磨成繡花針了~


這是特殊螺絲小店也沒有現貨,只好去螺絲店比一根來墊著用,這景象修車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那麼嚴重的鏽蝕問題。


網路世界力量真大,車主也很用心做功課、也很相信網路店家,為修車全省跑透透,小店接過台南勝迦、苗栗尚其、桃園小小輪胎、基隆福擎的車主,只要用心還是有伯樂願意千里迢迢來眷顧我們,沒甚麼可回報只有更努力與用心來報答各為車主知遇之恩!!但心力、人力有限無法每位車主都能依約預約成功或完美完成交代事項,若有不周一定要告知與轉達小店,讓小店有改善的空間,謝謝!!
PS  小弟只是個普通人要改進與加強的地方還很多,希望大家多給我們網路店家鼓勵與支持~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