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TERCEL高速行駛時前輪會有不規律的敲擊異音


這是拖鞋車款的通病,其實原凶就是檔泥板斷裂拍打車身的聲音,發生的情況是一般慢速、市區都沒有聲音,而車速加快或跑高速公路時就會感覺前輪檔泥板附近會有異物拍打車聲的異音,下車察看輪胎也沒甚麼特殊異樣的地方~




而問題就出現在這裡,檔泥板相接合的地方不堪長時間風吹、雨打、洗車機摧殘,斷裂脫離了,結果整片檔泥板高速時就會被強風搖晃拍打在車身上,就會有怪異的拍打聲音出現~


這算外型設計不良,接合處強度不足,而出現拖鞋這款車上特有的異音問題~雖然不貴但給人的感覺是麻煩、易損壞、出怪招給技師玩!!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