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準備讓人痛宰的清單


這一帖中醫問診手寫的藥方清單,是要醫治一台被認為病入膏肓的TERCEL,但車主不相信他心愛的拖鞋病的那麼嚴重,須要這些上等、大量又價昂藥材來醫治,跑來小店問看看有沒有偏方能幫忙醫治這宛如癌末的重症病患。
姑且不論車子有沒有那麼嚴重到要花那麼多錢,光算費用有標價的部分約5.6萬,再加上沒有標價的部分大概是一個大學畢業生工作3個月不吃不喝的代價!!養一台車還真是困難啊!!

由這張紙的背面應該看得出來是誰開的藥單了吧!!??
這是來自原廠正統醫學大夫之手,但看在我這蒙古密醫眼理,真的是大開眼界,豐田車有那麼爛嗎??若一個禮拜只接一台這樣的車子讓我保養(車主願意花這費用),那我可以週休6天了!!
PS  小店實際處理正時皮帶漏油與耗材更換只有原廠半價(正時其實也沒漏油多嚴重只是表面溼的還不至於滴油),其餘都沒有安全性或尚可繼續服役中,煞車沒咬死煞車溫度左右都一樣、煞車厚度還有一半以上、水箱沒阻塞只清洗換新水精、方向機表面有油垢沒滴油油壺液面也沒減少、避震器與輪胎也都尚可;引擎不順抖動原廠沒抓到問題,經確認是高壓線漏電與火星塞的問題,更新後狀況解除,車主只花1.3萬就有找了~
以上按例屬個案不代表原廠每台車都如此處理,提出只供車主保養時參考與注意,請勿對號入座~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