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購買油品還是要多加注意!!

這是我收到的黑手雜誌裡的推銷廣告,這是販賣油品填充與封罐的機器~
猜到我想報告的內容了嗎??市面有許多油品品牌與等級琳瑯滿目,但外包裝容易仿冒、製造,而裡面的油品有誰能ㄧ眼看出好壞與真偽??有些油商為了降低包裝與運送成本會進口大鐵筒包裝油品來台灣分裝,有些較惡劣的還會用低等油、礦物油來分裝,然後貼上高級合成油或原廠貼紙來魚目混珠,或是摻加劣等油來稀釋來降低成本,這樣的油品拿出來販賣身價與賣相就翻了好幾倍,雖然也是油但用到車上的效果、潤滑、保護、油泥化的結果是完全不同的~
市面上、網路上有些便宜販售的高級油品與原廠油,外包裝看起來有模有樣但來路不明你用得安心嗎??以較便宜的價格買到高價的油品用在車上,真的有省到嗎??有保險嗎??
我自己也看不出油品的好壞,只能找有信用、來源清楚的廠商與油品,先前小店還在用原廠機油時有人來兜售便宜的原廠機油,要幾箱有幾箱價格又便宜,而我的管道卻因為原廠改用中央加油槍後原廠包裝油越來愈少,這樣的情況下我會敢用這些賣相好又便宜的原廠機油嗎??
所以奉勸那些以價格分辨店家好壞的車主,努力想像一下小弟想表達的意思吧!!你想用便宜的代價換取高價的服務,裡面的風險與黑暗面你有算進去嗎??



有看到那些框起來的包裝貼紙嗎??裡面三某、福某、本某汽車的原廠油品貼紙,還有加某多的機油貼紙,這些東西只要多下幾元的成本就能做得跟真的一樣,然後再以低於市價許多的價格賣你,反正你也只能看得到外包裝的貼紙與罐子,很真實、漂亮大概就上鉤了,而裡面的油你知道有沒有問題嗎??
PS  請不要要求如何教你分辨油品真偽(很難詳細說明、也很難分辨),買來路不明的便宜貨,屬於個人行為與風險,小格只有告知注意有這情況,沒有幫你把關的義務。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