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部落格內容上香港bB club 車刊

半年前有一位香港的網友說希望用小弟部落格內的圖文內容刊在他們的車主俱樂部特刊內,我也厚臉皮的希望出刊時能送我一本,結果農曆過年前收到了一份香港過來的包裹,他們是TOYOTA小車bB的車主俱樂部,台灣沒有該款車不過在台灣的大發汽車(DAIHATSU)COO是與他是姊妹車款(大發是TOYOTA的子公司),引擎與VIOS同系列,所以部落格內的內容對他們還是有幫助~也謝謝bB club 能分享他們的成果與內容!!

裡面有許多bB車主改裝愛車的心得與成果、活動剪影、保養維修介紹.....內容相當精彩豐富,想不到一個香港就有一個大規模的車主俱樂部與同好,相當不簡單~



除此之外因為網路的流通與盛行,也會有許多離鄉背井在國外的網友遇到車子的問題也會利用到小弟的部落格,據我所知就有美國、澳洲、歐洲、大陸等地都有網友因為環境的不同需要些相關知識來保養愛車~甚至還有直接打國際電話問保養事項,能幫忙需要幫助的朋友心裡還是很快樂的!!

有些網友也很可愛,知道我有在泡咖啡來保養時還帶一包咖啡豆來送我、有網友還告訴我哪裡的店家有不錯的豆子可試試,還有一位住桃園的網友還寄賀年卡給我(好久沒再寄卡片了,所以沒回信,抱歉~);也有許多外縣市的網友來高雄找我保養,遠在台灣對角的宜蘭與花蓮也有朋友來高雄找我,對我也是一種鼓勵與信任,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