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宏乙汽車丹尼爾部落格重新開張



感謝各位網友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原先yahoo部落格內的文章將會轉移到這裡,因為有許多重要的資料與圖片若消失對各位使用者不公平,也要對700多萬的瀏覽人次負責,因為有這些人的支持也才有今天的丹尼爾,所以小弟會盡一切努力讓內容不會消失。

礙於網路亂像與不當言論,小弟還是一樣會減少互動,只單純提供汽車相關訊息之瀏覽這點還請見諒!!

若本部落格的操作與編排方式不習慣小弟還有在痞客邦建立了相同內容部落格(http://shan063.pixnet.net/blog),操作方式會比較接近yahoo(有目錄可搜尋),不過目前相片還沒抓完缺圖中。

歡迎參觀宏乙汽車臉書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E%8F%E4%B9%99%E6%B1%BD%E8%BB%8A/25123625824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