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豐田車池袋與台場展示聽


這是在池袋區的aMLUX豐田展示大樓含地下室一共有五層樓的展示區~




展示區內有免費的駕駛模凝器供大小朋友感受越野樂趣~(整個駕駛艙會隨路面上下、左右、前後搖晃)


PS3 GT跑車體驗區~

開館時間為11:00,我就是太早到沒開,還去旁邊累似西門町的步道區逛藥妝店~

遠方那棟高樓旁就是aMLUX(近東池袋地鐵站),整條街都有很多東西可以逛~相片背面就是往池袋站的方向。

上圖這方向就是往池袋站方向,這路口過馬路的人潮就知道這地方有多熱鬧了~(中間那兩台車因為斑馬線過長,衝不過去緊急煞車停下來,若在台灣肯定是按著喇叭、油門不放硬衝過去)

我住在aMLUX隔壁街口的太陽城王子飯店,飯店對面的精華區裡竟然有一座汽車教練場~

而教練車竟然用PRIUS的油電車??!!真是高級~

休息站裡巧遇CIVIC車隊,在日本應該也有一大群族群是在玩車的吧~


台場附近有一棟蠻特殊的建築~


台場裡也有一座摩天輪,要玩摩天輪就會先經過台場豐田的展示區~

進入賣場就會看到車子有如火柴盒汽車般擺放在展示塔裡~





展示場內有軌道車般的小賽車供人遊玩~



場內也有這單人坐電動車,應該可以試乘(有人排隊)~


這排販賣機別處看不到~它是台所有販賣中豐田車目錄DM~

既然如此,我就買了幾本回來作紀念~

大本DM內裡面還夾兩本小本的DM,左邊那大DM是主要車型與配備介紹,中間那本是該車所有內外改裝套件與精裝車介紹的DM,右邊那本為所有導航機種介紹,可不是只有一台而是有7~8台各種不同功能與價位的機型介紹(如下圖)而且所有價格都完全公開列在旁邊供車主選擇。

台場裡也有免費試乘的車輛模擬器~


現場也有展示車預約試乘的販賣機,好像要付錢預約時間與車型,目前是主打PRIUS阿法,所以預約該車好像不用錢,但時間、地點都有限制。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2010.02.01起遷移至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