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排氣管破音

二代店剛起步加上過年前的保修旺季,一切都在混亂、忙碌中撐到過年年假,如今假也放完了在此向各位支持小弟的網友、車主們拜個晚年,祝各位新年新氣象、虎年行大運、銀子賺不完!!!!!!

這台EXSIOR 2.0 排氣管第一段與芭蕉(排氣歧管)接合處出現破音、引擎室有廢氣味,用聽診器聽卻定破風處在接頭部位,再用手感覺出風位置,依慣例都是排氣管墊片長期高溫變形、縮水、粉化而出現縫隙漏風,拆下來換上新排氣管墊片與塗上排氣管墊片膏裝回交差,結果一發動破音依舊、一樣漏風......想說是墊片沒裝好還是有夾到異物造成氣密不良!!??


用手電筒再仔細檢查一下,結果竟然是排氣管焊接處破掉了~這情況對我而言還是首見,應該焊接部位有瑕疵強度不足,長期高溫、高壓的摧殘下裂開了~大過年開工就遇到要拆兩次的怪故障,希望今年可別常出一些怪招來考我才是。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店地址 : 高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