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不要命了是吧??!!

網路郵件:兩層踏墊卡住油門,差點送命

先前這篇文章就有告知大家使用腳踏墊的危險與注意事項,想不到這位車主以為腳踏墊不用錢,或是多加幾層腳踏墊就能有什麼特殊功能~

車子一來幫車主移車位就發現煞車與油門怪怪、卡卡的,低頭檢查一下腳踏墊.......天ㄚ!!加四層耶!!踩油門時油門加不下去,因為油門踏板被夾住、擋住了,踩煞車時煞車力道也不夠,因為煞車踏板擋住了無法完全踩下去,可是問這位車主卻說是有一點感覺怪怪的,但能開就好了.......真慶幸在沒出事前被我檢查到,經我一解釋車主終於恍然大悟知道嚴重性與癥結~

有空檢查一下自己愛車有沒有犯這樣的錯誤,不然當車子爆衝或出車禍時要怪原廠車子設計有問題,就糗了!!

順便說個題外話~上圖的英文TOYODA是由豐田車上拍下來的,不是加工製造時弄錯了~而是豐田日文的正確發音就是TOYODA,而不是目前大家所知的TOYOTA,因為當年豐田車要行銷世界時覺得原來的TOYODA發音感覺無法有鏗鏘有力的力道,而且唸起來越唸越小聲又不順暢所以就將它改成TOYOTA,不知各位是不是也覺得TOYOTA比較好念,而且TOYOTA六個單字的LOGO比起TOYODA感覺沒沒那麼鳥!!??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2010.02.01起遷移至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