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ALTIS排檔桿軟護蓋安裝補充說明

先前這篇文章有說明ALTIS排檔桿軟護蓋 ,結果有不少車子主動前來要換新那片軟護蓋,但有些車子有在排檔桿上加裝防盜鎖,結果就無法施工拆裝,排檔桿的防盜鎖顧名思義就是排檔桿上有加掛鎖頭與防盜機構,如此一來要拿起排檔頭不是那麼簡單的~有些不理解或不清楚的車主還是會繼續要求我們想辦法處理,但人客啊!!既然是防盜就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就能拆下來,不然小偷就輕鬆了~

只要你的排檔桿上有鑰匙孔就請放棄換新軟護蓋的念頭吧!!因為沒取下排檔頭下方的電鍍飾版與軟護蓋就無法沿著排檔桿拿出來(洞那麼窄、頭那麼大)~


主要就是底下的防盜螺絲,它沒有一般知道六角螺帽頭可以固定工具與施力,只有用破壞方式例如電鑽與鋸斷,那破壞就無法回復,而且要用電鑽凸頂圓頭也不好鑽吧!!??


這是另一款排檔鎖,底下也有兩顆鎖斷螺絲固定~鎖斷螺絲原本也有一個六角頭可以讓工具鎖緊螺絲,但只要超過上緊扭力後,六角頭就會被扭斷只剩螺絲留在螺牙內,下回要拆就很難了~


鎖斷螺絲要取下要看運氣、天份,但是施工的難度運氣不好的有可能讓你搞上一天~所以這類車主就抱歉了,小店無能為力!!

雖然這款式的排檔頭還是能轉下來,但底下那組防盜鎖沒拆下來前,底下的東西還是不用動的~除非整阻破壞、整組換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法~

著作權法 (民國 96 年 07 月 11 日 修正)第   91    條

擅自以重製(複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2010.02.01起遷移至新址營業 : 雄市七賢一路118號

TEL:07 2354466、07 2221488 (請於營業時間內撥電話預約,下班休息時間拜託別打,謝謝!!) 

營業時間 : 週一~六;09:00~18:00